close

嗨嗨~我是果醬媽咪Jessie

好久不見的我,最近試喝到一款酸v酸v的飲品想推薦給大家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翰方御品】順孅茶

 

怎麼會知道順孅茶?

那時帶著果醬兩隻去了擠到爆炸的新北耶誕城~但實在太多人了,立馬逃去附近的百貨公司

在百貨公司晃晃時看到有新櫃位!而且可以試喝!!有免費的怎麼能不去喝看看~(當媽後要多愛試吃試喝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

第一口試喝順孅茶~只感覺到有點酸酸的、洛神花的味道,並沒有特別感想。

聽著店員的講解,又讓我多試喝幾口,「咦!這漢方茶裡的決明子配上洛神花的味道會讓人一直想喝耶!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而且完全沒有漢方味道!比較偏向洛神花茶~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那種微酸感

店員介紹這款是能夠促進代謝的飲品,裡面成分含有:山楂、洛神花、薏仁、陳皮、甘草、決明子、普洱茶、白茅根

無糖低熱量~而且是十幾位中醫師共同研發的產品!之前都只聽過醫師代言或醫師背書,很少聽到有中醫師團隊親自去研發產品的!

這樣跟市面上同類型的產品比較起來,醫師團對確實會讓我更安心~

 

順孅茶值得入手嗎?

我當下是沒有衝動消費買超多包啦~就單純想喝看看,買了一袋/7入的包裝先感受看看~

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展現我的泡茶功力(誤

首先!!不得不介紹他的茶包!!超!大!包!我的這個杯子是500ml 的,

你們自己看看!!這一包就有17g,店員那時說可以回沖到2000ml,是要多划算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怎麼可能不值得入手!!!

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記得用熱水沖泡後.燜約5分鐘~

我直接讓它燜到稍微降溫後,倒入我的大水壺裡慢慢喝~

這樣等於可以泡四大杯耶!!!

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我可以從早慢慢喝~但我還是會搭配喝水,順孅茶無法完全代替水哦!

喜歡喝冰冰涼涼的人,也可以自行加入冰塊哦!!我自己不太愛喝冰的,溫溫涼涼的最適合我~

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每個人都可以喝順孅茶嗎?

當時店員有提醒我,孕婦哺乳期間的媽咪們不適合哦!!

另外是胃食道逆流的人和6歲以下的小孩不建議飲用哦!

 

我自己打算用順孅茶來試著戒掉手搖飲!畢竟這比手搖飲便宜太多啦!!!

 

順孅茶的實體門市在哪?

如果想試喝看看、想聽專業的人親自解說、想買少量也想省運費

那就超適合去實體門市的!!

我這次是去板橋遠東百貨B1(我們都俗稱小遠百啦),

另外台北市也有門市哦,大家選擇離自己最方便的門市去體驗就可以囉!

 

*新北 板橋中山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 信義誠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馬上瞭解更多資訊,就先去官網晃一下!!https://www.hanfangyupin.com.tw/

今天就先就紹到這裡啦~期待我能順利用瞬孅茶戒掉手搖飲吧翰方御品順孅茶喝起來味道如何?到底能否讓我成功戒掉手搖飲呢?

 

arrow
arrow

    Jessie_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